【教育】一起来学如何当“智慧爸妈”

    11月20日、11月30日、12月2日由龙岗区关工委支持、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运营、着眼于建立和谐健康亲子关系的“心心相印”龙岗区青少年家庭共成长计划项目系列活动——“智慧爸妈”的亲子教育讲座在龙岗区依山郡小学三楼多功能室顺利开展。

    11月20日和11月30日的亲子教育课程的活动邀请了王璐老师担任两次课程的主讲嘉宾。王璐讲师就如何与孩子有效沟通,如何成为一个智慧爸妈做了细致的阐述。家长们听得如痴如醉,连连称赞。通过学习,家长们更好地了解了如何与孩子进行有效沟通,特别是对五年级青春叛逆期孩子的教育有了一定的方法,家长们纷纷要求学校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以便他们更好地与孩子沟通、交流,学会倾听孩子的心声。

    12月2日的亲子教育课程的活动邀请周娟君老师担任本次课程的主讲嘉宾。周老师以影响孩子学业成绩的因素为主线,讲述了教养风格、社会经济地位、畅通亲子沟通渠道等多方面的内容,并和家长开展良好的互动。内容丰富生动,深入浅出,家长们都专注倾听,会场上掌声笑声不断。

    同时,参与活动的多位学生家长也提出了自己在教育工作上面对孩子问题的一些疑惑和见解,家长们和讲师共同探讨与该年龄段的孩子沟通会遇到的问题。三场亲子教育讲座,让家长懂得更有效地和孩子沟通相处,帮助家长了解和适应孩子各个年龄段的变化,提高家长正确教育孩子的信心。

【教育】一起来学如何当“智慧爸妈”

家长和王璐老师互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