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远离毒品,遏制艾滋

    为提高社会大众对防艾禁毒相关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防艾禁毒行动的主动意识。2015年12月1日,在福田区禁毒办的指导下,春暖驻福田区禁毒社工服务中心联合福田区美沙酮维持治疗门诊、福华社区服务中心在华强北苏宁广场开展以一场以“远离毒品,遏制艾滋”为主题的大型防艾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分发防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知识挂画、防艾禁毒资讯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艾滋病三种途径传播”“日常生活接触不会传播艾滋病”“艾滋与吸毒的关系”“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为了提高宣传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禁毒社工巧妙地将防艾禁毒的相关知识及防护技巧融于在不同的趣味互动游戏之中,让现场参与的社会大众在体验趣味互动游戏之余,还掌握到了防艾禁毒的知识,寓教于乐。活动现场共吸引了500多人参与,发放各类防艾禁毒宣传资料2000多份,分发各类防艾禁毒宣传纪念品500余份,达至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社会大众防艾禁毒的自我保护及防范意识,号召社会大众积极参与防艾禁毒行动,以身作则,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为实现“零艾滋”而贡献自己一份力。

【禁毒】远离毒品,遏制艾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