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夏日拼拼乐

    夏日炎炎,鲜嫩多汁的水果是最健康的陪伴。6月27日下午,翠湖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水果拼盘为主题的亲子活动,受到了小朋友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为了让小朋友的创意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使制作成品更丰富多样,社工事先准备了多种水果,包括西瓜、苹果、香蕉、圣女果、橙子和火龙果等等。活动一开始,社工就涉及的水果做了一一介绍,增加互动的同时鼓励大家多吃水果以均衡营养。接下来的制作环节,孩子和家长们都充分发挥创意和想象力,制作出了各式各样的水果拼盘,欢笑声也此起彼伏。在最后的分享环节中,小朋友们展示介绍了自己的作品,有的用西瓜和香蕉做出了太阳的模样,有的制作出了光环围绕的小熊,还有的是森林中的小精灵。
    活动结束后,很多家长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够培养小孩子的动手能力,而且“好吃又好玩”,希望能够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
【社区】夏日拼拼乐

【社区】夏日拼拼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