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可园】团队合作勇当先

    为促使社区亲子关系融洽度,提升社区亲子与亲子之间的团队精神,可园社区服务中心在3月14日至4月18日期间开展“团队合作小联盟”小组活动,旨在搭建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轻松有趣的形式来增强相互间的合作意识。
    活泼可爱、温情好动、美好感人都不足以体现在此次的小组活动当中,而“勇”字却在本次活动中体现得淋漓尽致——第一次勇敢地介绍自己;第一次勇敢地接纳他人;第一次勇敢地表达情感;第一次勇敢地挑战各种项目;更是第一次勇敢地完成人生第一张手抄报。煊煊小朋友在挑战高台背摔的时候说过:“我不怕,因为我知道,你们一定会接住我的。”是的,简短的一句话就充满力量,让我们这个团队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更富有团队感。
    把握当下,活出精彩;团队合作,更为出彩;社工看到了大家的精彩与出彩,希望家长跟小朋友们能够一直地勇敢下去,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
【社区·可园】团队合作勇当先

【社区·可园】团队合作勇当先

【社区·可园】团队合作勇当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