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教育社工】中秋亲子嘉年华,欢乐你我他

    中秋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这一天是家人、亲朋好友相聚团圆的日子,也是家长放下工作、孩子放下学习共享欢乐,感受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重要日子。9月19日,由龙岗区关工委主办、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心心相印”青少年家庭共成长计划项目在南联社区开展社区嘉年华活动,提前与社区居民欢庆中秋。

    本次嘉年华活动以中秋为主题,设计了富有中秋节日特色的摊位游戏:在中秋月夜思念远方亲人的“文人赏月”、赏月时的小游戏“你猜我猜”、增强亲子互动的“七星伴月”、“心心相印”等。活动中,小朋友拉着家长来到各个不同的游戏摊位前,热切地期待着与爸爸妈妈们的亲子游戏,如在“心心相印”游戏后排队的小女孩不停的催促“妈妈快过来,快过来,我想玩这个游戏”。

    活动即将结束时,一位妈妈说“今天的活动挺好的,小朋友玩得很开心,孩子跟家长的交流互动很多我很喜欢”、“我最喜欢的活动是七星伴月的游戏,很好玩”。“心心相印”是家长的心和孩子的心相印,是孩子身心健康成长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心心相印”项目将会在更多的社区开展各类项目活动,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共建家长和孩子良好的亲子关系。 
【春暖教育社工】中秋亲子嘉年华,欢乐你我他
一起来猜谜语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