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欢乐户外踏青行

   微风轻抚,阳光明媚,为了让青少年感受夏日的热情,体会大自然的美好。木棉湾社区服务中心于2015年6月28日,组织社区青少年前往东湖公园,走出社区,拥抱大自然,丰富有趣的户外活动,受到青少年的热烈欢迎。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暮归的老牛是我同伴……”前往美丽的东湖公园路上,伴随着一阵阵欢快的小曲儿。东湖公园有茂盛的树木、新鲜的空气、美丽的花朵,好玩的特索桥,无一不在吸引着青少年的眼光。野生动物园可爱的小动物,让大家看到自然创造的奇妙。在美丽的小河流当中,各样的鱼儿在游来游去,在浅水区,很多青少年也到溪水里面捉小鱼。也是这个过程当中,青少年学习相互合作。好玩的游戏不仅考验着青少年的脑力和思考力,也使得青少年的身心得到放松。

通过参与户外活动,展现了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留下的不仅是他们的欢声笑语,还增强了青少年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彼此沟通。
【社区】欢乐户外踏青行

【社区】欢乐户外踏青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