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欢乐庆元旦,真情暖民心

    为了增强居民之间的关系,提倡文化建设,促进社区邻里之间的和谐。 2015年12月30日晚上,由南山街道桂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办的“迎新春,庆元旦”社区大舞台晚会在龙海家园小区内拉开了帷幕。莅临晚会的嘉宾有桂湾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罗翠华主任、春暖社工服务中心副总干事成越男女士、地铁物业主管齐治先生。
【社区】欢乐庆元旦,真情暖民心
    桂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罗翠华主任用感恩、新年贺词与来年愿景等贺词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罗主任用亲切的贺词向居民们传达着政府对于居民的关爱。

    晚会吸引了1000多人前来观看,主要节目包括舞蹈、太极拳、小提琴、二胡表演、社工服务介绍以及戏曲联唱等形式。晚会当晚热闹非凡,多姿多彩的居民自排自演的节目纷纷登上了社区大舞台。在晚会后很多居民纷纷为桂湾社区社工点赞,很多居民也在新年祝福墙上留下了来年的愿景,期待明年会越来越好。

    一位表演居民告诉社工:“社区服务中心给予给予我们居民自己表演的机会,让我们更有动力的去融入这个团体。”总之,通过元旦晚会的活动,社区团体得到了推介和发展,社区内更多的文艺人才得到了挖掘和培养,社区居民文化队伍建设和公共文化水平得到了提升。
【社区】欢乐庆元旦,真情暖民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