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禁毒】展示社工风采,搭建心的桥梁

    3月21日鹏星南龙社区服务中心、春暖驻南湾街道禁毒社工携手南龙社区工作站、人口与计划生育办,在汇佳购物广场举办“第八届社工宣传周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工在社区中的影响力,让更多居民了解、认识、接触社工和服务,扩大社工服务在公众中的影响力,提升社会工作者的专业形象。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文艺表演、社工知识问答和趣味游戏。上午9:30,活动以社区老年协会欢快的手鼓舞开幕,吸引了许多过往的居民驻足观看,而来自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的社工服务舞台剧《不一样的康复者》更让社工的服务深入人心。在趣味游戏环节中,禁毒社工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普及了社工知识,并耐心向居民介绍了社工服务,得到了居民的支持和认可。
    活动通过精彩的文艺表演,让居民体验了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不仅使社工知识及服务广为人知,而且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发展。参与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现在分清楚了社工和义工”、“会关注社区的活动和服务”、“这样的活动挺有意义,希望多办几场”。
【龙岗禁毒】展示社工风采,搭建心的桥梁

【龙岗禁毒】展示社工风采,搭建心的桥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