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成长,我们一同走过

    11月13日,春暖禁毒领域下半年团建活动在南湾禁毒小组组织下举行。此次团建,春暖禁毒社工齐聚求水山公园烧烤场,开展了主题为“成长,我们一同走过”的团建活动,帮助领域同工在大团聚的氛围中释放生活和禁毒工作方面碰到的压力。这次团建活动主要以一线社工主导的合作为主,体现了社工的合作沟通协调能力,发挥同工的主观能动性,加强交流,让同工享受团队合作的乐趣。

    在到达目的地后,同工们分工明确,大家洗菜、烤火、串制食物,配合默契。准备完毕后,最后在大家齐心协力下,点燃了烧烤的火焰,大家围坐一起享受烧烤的美味,其乐融融,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烧烤结束后,组织大家一起齐唱生日歌,为寿星送上生日祝福以及机构赠书,活动最终顺利完成。

    本次烧烤活动,不但丰富了同工们的业余生活,同时加强领域同工间沟通,增强了不同小组间的友谊,发挥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希望在以后的团建活动中,可以提高大家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更好的协助社工开展禁毒服务,为建设优秀禁毒领域团队奠定良好的基础。

【禁毒】成长,我们一同走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