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携手促环保 家园更美丽

    2015年8月8号周六上午春暖驻凤凰社区服务中心、凤凰社区工作站携手慈济布吉环保站开展了主题为“携手促环保、家园更美丽”的环保知识讲座。活动受到了社区老少居民的欢迎,尤其受到了社区青少年朋友的喜爱。参与活动的青少年有20位左右,刘长根小伙伴说:“昨晚停电,很晚才睡,我特别让我妈叫我起床的,怕睡过头,你们出发了,环保知识我早就想学了,我还要带领我家走向低碳生活呢。”

    活动现场,慈济布吉环保站的师兄、师姐们首先给我们讲解了地球的现状,环保5R的概念,怎样废物利用,化腐朽为神奇。其中还有精彩的手语、舞蹈表演。居民们都听得很认真,小朋友们都很积极的回答师兄,师姐们提出的问题。居民们纷纷表示听完这了这个讲座终于知道我们平时的看似很正常的不环保生活习惯应该怎样改善了。

    最后的分享环节,居民们都踊跃上台跟分享,倪女士说;“大爱熟料瓶真是太好了,我等会回家就给我家马桶装上一个”石阿姨说:“以前不知道小孙子的玩具旧电池该怎么处理,总觉得放家里不安全,现在总算知道了,这样的讲座以后要有,我叫我全家人都来参加。”
【社区】携手促环保  家园更美丽
大家都在认真听讲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