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梅丰社区长者重阳莲花行

    梅丰社区服务中心于2015年10月21日在莲花山开展重阳节登高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梅丰工作站以及碧华庭居小区管理处的大力支持。

    这次活动主要是带领居民步行前往莲花山,在步行的过程中向每位参加活动的居民发放水,毛巾,面包等登山所需物品,由所有工作人员负责参与人员的安全。居民表示,运动的感觉很好,活动提高了大家对户外登山运动的兴趣,而且也让他们认识到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大家都认为这次活动非常有必要。在登上莲花山的山顶之后,居民分享参加这次活动的感受。社工向居民介绍社区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以及中心将要开展的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对梅丰社区服务中心加深了解,能够选择他们喜欢的活动。

    本次活动让居民在感受重阳节日气氛的同时,通过登山的活动加强居民身体锻炼的意识。活动结束以后,有很多居民向社工反映以后都可以多参加这样的活动,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梅丰社区长者重阳莲花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