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巧手共搭未来——残健亲子手工班

相聚的时间总是短暂的,转眼间三月的最后一个周六朝着我们款款而来,凤凰社区服务中心携手“快乐家庭手拉手”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组开展的“巧手共搭未来之残健亲子手工班”也接近尾声了。

下午活动还没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7组残健一对一互助小分队已经早早坐好。有的小分队中小朋友帮助特殊宝宝整理手工材料,有的小分队两位宝宝轻声的说着属于他们俩的小秘密,还有的小分队中两位宝妈在分享她们的育儿经。三点活动正式开始,社工带领大家做热身游戏以及手工制作视频教材的播放。孩子们非常积极带领着自己的队员(妈妈们及特殊宝宝)跟着社工一起画画,共同制作手工。

​“看,我们组的挂历手表做好了,姐姐好看吗?”在一位特殊宝宝的询问中大家的手工作品陆陆续续的完成了,看着自己家孩子做的挂历手表,妈妈们有的说要带回家放客厅,有的说要放孩子自己房间。甚至还有偷偷流泪的妈妈,她说:“我以前都不敢想我的孩子能有机会认识正常孩子,现在我们两家都成好朋友了,两小家伙还能互相帮助,我都不知道要怎么感谢你们才好……”

【社区】巧手共搭未来——残健亲子手工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