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相伴】欢度童年,共庆六一

    “天使姐姐,我也想要礼物”小朋友们热切盼望着、呼喊着。6月1日这天,龙岗区妇幼保健院的儿科到处充满着小朋友开心的声音,春暖社工联合龙岗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活动持续一整天,上午在门急诊由社工化身“天使”与护理人员一起为小朋友们派发节日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医院浓浓的节日关怀;下午在儿科住院部由社工与护士“天使”一同带领患儿及其家属扭魔术气球送给病房不能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同时通过制作卡通手工扇子,增进亲子感情,促进亲子间、亲子与医院间互动沟通。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不仅争先恐后展示自己的作品,同时也抢着展示自己的才艺,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儿科住院小朋友的住院生活,充分展示孩子的活泼个性、促进亲子之间、亲子与医护人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活动现场一位家长表示“希望医院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丰富小朋友的就医生活,同时拉近医患之间距离,促进和谐的就医环境”。 
【医路相伴】欢度童年,共庆六一

【医路相伴】欢度童年,共庆六一

【医路相伴】欢度童年,共庆六一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