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浓浓金秋,勇攀高峰

    重阳佳节之际,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正是爬山游玩的好时节。为让社区长者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社区的关怀,2015年10月22日,可园社区服务中心联合工作站组织社区30名长者攀登求水山。

    参与者成群结队,一边聊着家常一边爬山。有经验的杨叔一路叮嘱老人该如何使力,让同行者省力不少。叔叔阿姨们个个精神抖擞,在轻松愉悦的笑谈中,不到半小时就到了山顶。山顶小憩之余,社工组织老人们进行了简单的互动游戏——找老乡,即由参与者围成一圈,依次轮流自我介绍。调皮的叔叔阿姨主动要求增加游戏难度,在自我介绍时不能说“我”,违者表演节目。小小的惩罚让游戏更有趣、现场氛围更活跃。游戏中,社工了解到参与者来自不同省市,以湖南人、四川人、湖北人居多。经过半小时的休整后,社工带领参与者原路返回。

    每逢佳节倍思亲,活动不仅让参与者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还帮他们找到了老乡,扩大自己的交际圈。
【社区】浓浓金秋,勇攀高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