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女人花,春日绽,奔跑吧姐妹!

初春三月,阳光明媚。在春季的第一个周末里,创业路社区妇女及其家庭迎来了第一场亲子户外活动。3月6日上午,由创业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女人花,春日绽”社区亲子外展活动在深圳湾运动公园顺利开展。本次活动虽说是妈妈们和孩子们参加的亲子活动,但是有的家庭爸爸们也前来助阵,为现场的活动增添了浓浓的家庭的气息。

在第一个游戏——吸管传钥匙扣环节中,妈妈们和孩子们组成了平均三个家庭为一队的三个亲子队伍进行。只见妈妈和孩子们默契配合,在短短的三分钟里由头至尾传递着钥匙扣。游戏的气氛虽说令人紧张,但是妈妈和小朋友们都有条不紊,最终在本环节中都取得了聊好的战绩。如果说传递钥匙扣是讲究技巧,那么第二个游戏则就是真的讲究默契了。在“默契手雷”游戏中,分组不变,但是只有妈妈们参加。每一组的妈妈们都要在三十秒的时间里轮流传递手中的“手雷”,直到最接近三十秒的时候跑抛出。由于妈妈们没有计时工具,所以只能通过默数来进行,这是对妈妈们时间观念和默契成度的及的考验,最终第2组的妈妈们以2990”’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本环节的胜利。然而第三个游戏“指压板夹弹珠”环节则是技巧与耐受力的综合考验。妈妈们需要除鞋,在现如今最流行的“指压板”上往返夹弹珠,除了要将弹珠用筷子夹稳之外,还要耐受脚下的“酸爽”,真是一次对耐力和体力的双重考验!尽管游戏令人“惊叫”连连,但是妈妈们的表现却不逊色,并且取得不错的战绩。在所有游戏结束后,爸爸们也得到一个特殊的任务,就是为前来的每一位妈妈们送上一支由中心精心准备的玫瑰花。

活动结束后,妈妈们表示,活动尽管有挑战性,但是却和孩子们享受到了亲子一同外出游戏的快乐时光,对活动都纷纷点了赞,活动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社区】女人花,春日绽,奔跑吧姐妹!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