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木棉湾】亲子情绪工作坊

    提到青少年,很多人会想到自由、活力,但是当不良情绪袭来的时候,也会给青少年的父母带来很多无形的压力,使父母不知所措。日前,木棉湾社区服务中心联合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亲子情绪工作坊,为社区青少年与家长带来一场生动有趣的亲子情绪趣味活动,受到参与对象的热烈欢迎。
    活动现场,讲师通过分享情绪知识、观看视频,拓宽家长与孩子对于情绪的认知层面。为了让家长与孩子对于情绪有更多的认识,讲师准备了两个互动、交流性强的游戏,通过游戏增加家长与孩子间的交流,使双方对于彼此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何女士是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之一,她向社工表示“平时的工作很忙碌,自己与孩子的沟通、交流也比较少,在处理孩子的一些情绪问题的时候,自己也不懂得该怎么做。通过参加这次的活动,我也意识到,不管工作多忙,也要抽一些时间去陪伴孩子。”
【社区·木棉湾】亲子情绪工作坊
孩子与家长配合做互动游戏

【社区·木棉湾】亲子情绪工作坊
孩子与家长分享互动游戏感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