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2015年9月20日下午,坪地医院综合楼五楼会议室,一群穿着红马甲的义工朋友们欢聚一起,参加由春暖“医路相伴”项目联合医院导诊科开展的第三季度义工培训。会议室四周布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呈现出一派喜庆温馨的景象。

    活动分为内场培训和外场团建两部分。下午2点音乐缓缓响起,内场活动从由一位义工带领62位义工进行的“小雨,中雨,大雨,暴雨”的热身互动游戏开始。在“暴雨”环节带来的热烈掌声中,坪地医院领导代表上台致词表达了对医院义工导诊服务的肯定和对义工公益事业的支持。

    接下来的环节中,春暖社工讲述了义工、志愿者和社工的区别,介绍了坪地医院义工的服务发展史、其中一位老义工讲述了义工服务的规范和规章制度、导诊护士吴晓红讲解了医疗义工基本服务知识。“义言义行”服务感言分享中,2位义工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义工经历和服务心得,发自内心的分享深深感动了每位在场的义友们。理论培训结束后,义工们分三组亲自到医院的各服务岗位现场了解服务知识和技巧,并倾听了几位老义工的现场讲解。

    外场活动由两位义工带领,在“转移呼啦圈”和“筷子传乒乓球”的游戏中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义友们的热情参与,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医务】聚是一团火,散作满天星
转移呼啦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