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放飞心情 快乐成长

    六月的阳光普照大地,晴朗的天空点缀艳阳。6月25日下午,春暖社工在龙岗中心医院行政大楼八楼会议室为医院新护士开展了一次别样的交流活动,让新护士们在工作之外增进彼此的交流,缓解工作上的压力。
    6月25日下午三点,新护士们陆续到达活动场地,在活动开始时,由于大家相互之间很陌生,新护士们表现得略显拘束,但随着热身游戏——阿水的故事,现场气氛逐渐活跃,在游戏中主持人抑扬顿挫的“水”字,让大家从一开始就紧张的抓住身边人的食指,护士们迅速的投入活动中来。
    “冲出迷雾”的游戏环节使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每名护士都被蒙上眼睛,他们除了需要寻找自己的同伴还要将大家手里的数字排好顺序。尽管在整个过程中由于不能用眼睛看、嘴巴问的方式直接的找到自己的同伴让活动现场十分安静,但每一名参与者都在尽自己的努力完成团队的任务,他们通过拍手等动作寻找属于自己队伍的节奏,在这中间也少不了社工们的“捣乱”。虽然有社工们干扰但是最后大家基本都通过自己的方式找到了队员并且排列了顺序。“就觉得自己绕了好久,一直找不到”“都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拍手”“我是听见我们队长在拍自己的小臂,哈哈”在游戏分享环节一位护士分享了她自己寻找队员的过程。
    活动结束后,很多护士们表示喜欢这样的交流活动,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一类的活动,并且提议说想要多多开展在户外的活动,让大家相互认识了解,尽快融入中心医院的大家庭里。
【医务】放飞心情 快乐成长【医务】放飞心情 快乐成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