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一起来观看教育影片吧

    草围社区是一个典型的城中村社区,社区居民以进城务工人员居多,青少年的父母大多工作繁忙,没有更多的时间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为了教育青少年的安全意识,提高青少年对安全问题的兴趣,提高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更好的让青少年接受安全教育。11月27日,社区服务中心社工在草围居委会一楼生育文化中心以放教育影片《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方式来教育青少的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通过青少年观看影片,让青少年对地震逃生、上下楼梯、食品安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等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帮助青少年进一步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基本的安全自护常识,特别是当遇到紧急情况时,教青少年学会自救,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增强了自我保护能力。这是继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自救自护”知识竞赛后的又一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是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活动,通过放电影的方式学生们很好的学习了安全相关知识,对青少年安全成长的帮助很大。活动开展为草围社区青少年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社区服务中心社工表示,今后还将结合安全教育日,组织开展安全逃生演练、安全教育手抄报等多种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加大对青少年的安全教育,确保学生安全,共创平安和谐社区,获得青少年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社区】一起来观看教育影片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