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小小的手工,大大的快乐

    为了能够丰富医护人员业余生活,减少就医患者等候而产生的负面情绪,10月26日,春暖社工服务中心联合龙岗中医院门诊部在医院门诊部一楼阳光大厅开展了“手工DIY,欢乐你我他”手工坊第二期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吸引了患者、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将近50人次的参与,场面非常热烈。

    活动现场,众多的患者及医护人员认真听取社工对丝网花郁金香的制作讲解之后,都跃跃欲试,其中也包括了一群小患者,不停地问着“社工姐姐,这个是这样做吗,这样做对吗?”,一起享受亲手制作丝网花郁金香的乐趣。现场参加的人员除了可以动手做郁金香外,社工还准备了马蹄莲的材料,让没有富裕时间动手做郁金香的患者也能体验一回手工制作的乐趣。在制作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参与者的动手能力,同时也增加了患者与医护人员的互动,并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交流。

    在场参与的患者与医护人员都向社工表示喜欢这样的手工活动,觉得对于促进医患沟通很有意义,气氛也很活跃,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

【医务】小小的手工,大大的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