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美味糕点DIY

    为了丰富社区生活,增加社区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与互助,提升社区妇女在糕点制作方面的技能,满足部分家庭不断探索新式美食,发觉新滋味的需求,大芬社区工作站、大芬社区服务中心与爱心妈妈联合于近期开展了六节次的“快乐烘焙成长”糕点制作活动。

    烘焙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大芬社区妇女儿童的热烈追捧,虽然老师在授课方面并不专业,但满腔的热诚加上熟练的技术、合理的流程,以及细致的讲解,还是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认可。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基本上每个参与者都有机会参与其中,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糕点,居民们在惊叹与诧异声中感叹原来美食就这么简单。沈翠华女士开心地说:“我回去用自己家的电饭煲试了一下,家人和同事都说不错呢!”还有好几个家长都将回去制作的成果发到了群里分享,烘焙不光是大人喜欢,孩子们也一样,有家长说“我家孩子好喜欢,回去就迫不及待让我去买材料自己做。”也有家长说:“社区的烘焙,就象是一个快乐的大家庭。”

    一节课是短暂的,但不短暂的是它的延续力,就让这个技能陪伴着我们的家长与孩子共同成长吧!
【社区】美味糕点DIY
万众期待的蛋糕制作中

【社区】美味糕点DIY
开心的集体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