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我的情绪我做主

    10到14岁的青少年心智还不成熟,在了解社会、与人交往的过程中会面临各种复杂的问题,而当他们不能处理这些问题时就会产生暴躁的负面情绪。为了让青少年正确认识情绪,找到合理的发泄负面情绪的方法,凤凰社区服务中心特开展以“我的情绪我做主”为主题的青少年社区体验活动。

    日前,凤凰社区服务中心的两名社工和两名义工带领15名社区内的青少年在深圳市中心公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孩子们参加活动的热情很高,很多小朋友很早就来到了服务中心。活动过程中,社工带领青少年玩情绪类的游戏,让青少年在游戏过程中体会不同的情绪对自己的不同影响。一位青少年看着社工手里拿的面部表情说:“这些生气的表情好丑啊,我喜欢那个笑脸。”社工和青少年也一起分享了把哭脸变笑脸的方法。

    活动结束后,一位参与者和社工说“我是情绪的小主人,我的情绪我做主。”
【社区】我的情绪我做主
认识你的表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