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翠湖社区户外寻宝活动开始啦

    暑期放假期间,青少年儿童除了在家写作业、上特长班,生活比较单调无味。翠湖社区服务中心根据这样的情况,举办一场社区寻宝活动,丰富她们的日常生活,社区寻宝培养人的独立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8月13日上午10点,于翠枫豪园7栋开展了户外寻宝活动,为了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开始前社工准备好宝藏、提前藏好宝藏、联系志愿者协助工作。一大早,很多小朋友们都早早的来到活动地点等待活动开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自己抽签分为四组,每组组员首先自我介绍、互相认识,通过投票选出组长,社工说明寻宝规则及其注意事项,寻宝时间、寻宝的范围,本次活动总共有四个志愿者协助工作,每组有一个志愿者负责参加者的安全问题,在分好任务之后,于是小朋友们便以组为单位开始寻宝啦。很快,聪明、敏捷的小朋友找到了一些宝藏并为本组增加了分数,在小朋友的认真、努力的寻找下,宝藏很快被找到了,小朋友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品。

    活动分享时,很多小朋友表示,玩的很开心,也很刺激,同时,发现自己有时候观察的还是不够细致,认真,希望自己以后做的更好。
【社区】翠湖社区户外寻宝活动开始啦
小小的奖励让小朋友们心花怒放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