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2015年民生“大盆菜”启动仪式

    2015年8月12日下午,横岗街道红棉社区工作站,在红棉社区服务中心多功能活动室举办了2015民生“大盆菜”启动仪式。来自社区的老年团体、辖区公益组织,用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来体现出民生“大盆菜”项目给居民带来的幸福。

    一首由红棉社区金秋戏友京剧协会会长黄英原创的快板《赞美民生大盆菜》,拉开了本次启动仪式的序幕。一块块板子敲击的律动旋律,一句句赞美民生大盆菜的歌词,让在场的领导观众朋友们感受到了大盆菜项目给予了我们不一样的社区文化生活。在接下来的《手拍鼓》、《功夫扇》、《柔力球》表演中,激起了全部人的热情,纷纷对表演者精湛娴熟的表演拍掌叫绝。结尾的一首老年人的大合唱更是再一次掀起了现场的高潮。

    本次启动仪式主旨在于通过民生“大盆菜”服务类项目的展演,说明大盆菜项目是非常顺利的在进行下去,表达了社区居民朋友们对党和政府制定的民生大盆菜项目而感到欣喜的心情,表达了社区因大盆菜而更加的和谐、美丽而高兴的心情,也表达了社区居民对党和政府的感恩。
【社区】2015年民生“大盆菜”启动仪式
功夫扇

【社区】2015年民生“大盆菜”启动仪式
大合照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