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和谐是社会的美好音符,是辖区居民的殷切期盼。在中国传统的重阳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全民同乐、共享和谐的良好氛围,2015年10月19日15:30-17:00,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联合盛平社区股份公司,在龙岗区人力资源局、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在盛平社区文体广场组织开展了一场以“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社区文艺汇演活动,为社区老人们提前带去了节日的喜悦与问候。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辖区120多名老年朋友及100多名辖区居民参加。整个演出现场热闹非凡,手鼓舞、腰鼓、柔力球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享受,舞蹈飞扬青春更是把此次演出推向了高潮。活动现场,老年朋友们认真的观看演出,时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据悉,在龙岗区推广和谐劳动关系项目以来,先后有70多名项目社工被派驻到龙岗区8个街道的部分社区,他们将会在区人力资源局的指导下,以构建和谐劳资关系、关爱辖区居民为宗旨,开展各项社工服务。
【企业】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