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逐梦少年,随梦想启航

青春梦飞扬,少年志气昂。寒假已至,新春临近,可园社区服务中心于2016年1月20日下午,组织25名社区青少年开展“少年梦·让梦想启航”联欢会,通过分享“少年梦”,回顾2015年的成长历程,使青少年坚定信念,为梦想扬帆起航。

 

精彩的暑期视频拉开了活动序幕,一张张照片勾起了2015年的美好回忆。“说出你的爱,母亲节活动”让青少年学会感恩;“自然学堂,暑期夏令营”带领青少年回归大自然;“正面文化小组”引导青少年正向改变……每张照片不仅承载了无限欢乐,更见证了社区青少年的成长与脱变。“我参加3年社区活动,从四点半课堂学员到志愿者再到小小主持人,2015年我主持了3场社区活动,让我学到很多,也让我离演讲家的理想更近一步了。”杨同学激动话语将活动推向高潮,意气风发的少年纷纷上台描绘着自己的理想与愿望。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理想要信念更要用行动证明,在社工的引导下,青少年提笔落字,写下自己2016年的目标与期望,为理想助力。

 

活动室飘扬着缤纷的少年梦,在未来的日子里,社工将伴着更多的青少年共同成长,让我们坚定信念,以梦为马,随梦想起航。

【社区】逐梦少年,随梦想启航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