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反毒益友同盟之校园禁毒小卫士新成员

      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下午,福田禁毒社工服务中心社工李志强、吴旭双来到福田区梅山中学,为初一的新生小义工们进行了一场禁毒小卫士见面会活动。

      活动开始,社工李志强先为初一新生的小义工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告知同学们本学期将会负责对义工社的小义工们进行禁毒知识方面的培训和组织义工社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活动。以后他们都会有另外一个特殊的名称——禁毒小卫士。为了欢迎新生加入禁毒队伍,社工们为这批新的禁毒小卫士们,每人分发了有禁毒标语的笔袋,社工李志强还为新入社的小卫士们讲解了禁毒小卫士的职责,以及禁毒义工社的服务宗旨。希望他们能够在禁毒义工社团服务中在识毒、防毒、拒毒等方面获得更多的成长,同时也能够影响周边更多的人。

      之后禁毒社工为小义工们播放了一场禁毒微电影《无色花》,通过观看禁毒微电影,禁毒小卫士们初步认识到了毒品不但能够让人上瘾,还会损害个人、损害家庭。

      最后,社工和禁毒小卫士们约定在以后的每双周周五,都会定期开展不同形式及内容丰富的毒品预防培训,以常态化的服务来提升禁毒小卫士的综合能力。
【禁毒】反毒益友同盟之校园禁毒小卫士新成员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