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芬】唱响生日歌,大芬长者齐贺寿

    2015年的春天,春暖大地,新的一年,大芬社区第一季度长者集体生日会于3月27日下午在大芬社区服务中心隆重举行。由大芬社区老年协会、大芬社区服务中心为社区1月、2月、3月份的寿星送上特别的集体贺寿生日会。
    活动由其中三位寿星公的爱人合唱为18位寿星送一曲《祝你健康》拉开帷幕。接着,游戏“快乐拍卖”将活动推上高潮,拍卖“物品”共有10个,例如:一群知心的好朋友、幸福美满的家庭、健康活动到100岁等等。大家都为了心爱的拍卖品相竞抢拍,当遇到众多买家则通过儿时玩的“石头剪子布”决出胜负,同时,也分享了自己一定要拍到这件“物品”的心语。正当大家玩得起劲时,工作人员把点燃蜡烛的生日蛋糕捧进现场,所有人员齐声唱响生日歌,为18位寿星公送上生日祝福。
    今年80岁的陈子兰婆婆笑容灿烂地对社工说:“我今天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在这里,我又回到年轻时代、童年时代,还能玩起‘石头剪子布’的游戏”。黄萍阿姨是寿星之一,她激动地当场朗诵一首自己写的诗歌《感谢母亲》,以此表达她感谢社区为社区老年人所做的一切工作,另一位寿星秀英阿姨则现场满唱自己为这次生日会所写的歌,祝愿所有寿星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社区·大芬】唱响生日歌,大芬长者齐贺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