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医患代表喜相聚,欢歌笑语迎新年

2015年1月27日,龙岗区人民医院住院部十楼传来阵阵掌声和欢歌笑语。走近一瞧,原来是龙岗区人民医院的40多名医患代表们欢聚一堂,喜迎猴年。

 

伴随着喜庆的音乐,由春暖“医路相伴”项目组自编自演的小品《甄嬛传》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稚嫩的演技和逗趣的表演,逗笑了大伙之余,也将医患如亲的理念潜移默化地送到了医患代表的心坎上。

 

“猜歌游戏”、“春节习俗抢答”、“水果蹲”、“手舞足蹈”,一个个游戏给现场带来不断的欢声笑语——在“猜歌游戏”中,医患一起放声歌唱,欢歌笑语连成一片,现场瞬间变成了一个欢乐剧场。在“水果蹲”游戏中,萌娃大胆比拼大叔,儿童的天真,大叔的风趣,引得大伙开怀大笑。

 

活动最后,有患者感言“喜欢这样的医患关系,互动互融,让患者感觉这就是一个家。”还有患者感言“医院联合春暖社工举办这个活动,让我们住院期间也能感受到春节的气息,很欢乐,非常感恩这样的人文关怀!”
【医务】医患代表喜相聚,欢歌笑语迎新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