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医务社工在医院开展欢乐元宵医患情活动

春暖医务社工在医院开展欢乐元宵医患情活动

“卖汤圆,卖汤圆,‘社工’的汤圆是圆又圆”,一首《卖汤圆》拉开了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欢乐元宵医患情”活动的序幕。2018年3月2日上午,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社工在医院医务科的指导下,为医院医护人员和患者带来的一场欢快的元宵欢庆活动,给忙碌的医院带来了节日的气氛。

春暖医务社工在医院开展欢乐元宵医患情活动
本次活动在医院的中门广场上开展,通过设置健康宣教及游戏互动两大区域,为参与的服务对象提供生活压力舒缓、互动游戏(猜灯谜、夹弹珠、跨越障碍)等板块,以游戏积分的形式为每位参与的医护人员和患者换取元宵礼物。红绳与正月十五花灯串起的灯谜展现在人们面前,吸引了就医患者和医护人员的驻足,老老少少乐在其中。环顾四周,有的人双眉紧锁,绞尽脑汁地思考谜底;有的人在医患连心桥的减压知识展板上留下了医患间的美好祝福;有的人完成了游戏任务正兴高采烈地跟工作人员换取奖品。猜灯谜、闹花灯、缓身心,人们在欢声笑语中重温浓浓的年味儿。

春暖医务社工在医院开展欢乐元宵医患情活动
此次元宵节猜灯谜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医院营造了一个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医护人员和患者提供一次互动机会,为营造和和谐的医患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