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童年的色彩 五彩缤纷

    2015年11月14日上午10:00-11:00,妈湾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童年的色彩”亲子绘画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个家庭组参加。

    活动开始前先来个热身运动――亲子舞蹈模仿大PK。家长和小朋友模仿大屏幕上的舞蹈,看看哪五组家庭模仿得最好。家长和孩子都不甘落后,伴随着音乐紧跟着视频上的舞步,现场笑声不断。最后评选出了五组模仿得最好的家庭。

    热身运动结束后,进入了绘画的环节。本次绘画的主题是“我的家”。拿到绘画材料后,小朋友和家长都认真地画了起来。小朋友画,家长在旁指导或协助。不少小朋友无论是构思还是绘画,都是独立完成的,他们都非常有创意,用各种颜色描绘出他们心目中的家,社工都不由得佩服这些“小天才”。

    “家”,不一定只有爸爸妈妈,在小朋友的世界里,家的定义可以是和好朋友一起,也可以是有心爱的玩具陪伴等。小小的世界,大大的创意,童年的色彩五彩缤纷,小朋友用他们喜欢的色彩阐述了他们内心那个美丽的家园。

【社区】童年的色彩 五彩缤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