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爱“乒”才会赢

    每一天,木棉湾社区公园里都有跳广场舞、扭秧歌、打羽毛球、拉二胡等形式多样的社区娱乐。如果您只认为只有这些,那就错了,社区公园里还有一支这样的团队——他们每天早早的集中在社区公园里,炎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他们对乒乓球的热爱。乒乓球培训班至今已经开展一个多月了,每天7:30培训开始前,陈教练组织社区老年人集中在一起,从准备活动开始,手把手教老年人如何正确拿球拍、如何颠球、如何接球。

    社区中老年人大部分都是第一次学打乒乓球,陈教练也很耐心的为老年人讲解动作、纠正姿势,社区居民都听得认真、学得认真、练得也认真。每天两个小时的培训很快就结束了,但是还有许多社区老年人围在陈老师身边询问如何将乒乓球打的更好。一位六十多岁的李叔叔说:“社区为老年人举办培训班真好,好多老年人都对乒乓球感兴趣,这样不出社区就能学打乒乓球,多方便,我们也能放心。”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大家都努力着,互相切磋球技。

    俗话说:“一拍一成弧,一弧一道线,一织一张网。” 每次的搭网、结网,修网都是这群可亲可爱的老年人顶着太阳,留着汗一起帮忙完成的。 
【社区】爱“乒”才会赢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