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城市,大冲在行动

创建文明城市,大冲在行动

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人人讲文明,为响应深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大冲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创文工作,充分利用民生微实事项目,带领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各小区物业、居民志愿者把创建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人人创建文明、人人传递文明、人人共享文明,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

创建文明城市,大冲在行动
8月10日下午,在大冲街市门口开展了大型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现场有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研及宣传、食品安全宣传及游戏体验、果蔬农药残留现场检测活动、交通安全宣传及主题游戏等,迎来了近200居民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创建文明城市,大冲在行动
大冲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的路上一直在行动,早在今年4月份,便组织交通文明马路劝导志愿者队伍在路口指引交通、还组建垃圾分类指导员队伍在每个小区开展垃圾分类指导、组建文明养犬志愿者队伍宣传文明养犬知识,让文明意识深入人心,融入到居民日常的每个生活环节中,大家一起致力于创建文明城市大考年中取得好成绩。

创建文明城市,大冲在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