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街道区域化团建示范点及“青年之家”启动啦

粤海街道区域化团建示范点及“青年之家”启动啦

粤海街道区域化团建示范点及“青年之家”启动啦

8月6日下午,粤海街道区域化团建示范点及“青年之家”启用仪式在大冲社区华润置地大厦内举行,粤海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业甫、南山区团区委书记金翠、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王渊、粤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袁丽、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群工作部副总监张伟伟、粤海街道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蒋倩、万象天地商业党支部书记王海永出席活动并为“青年之家”揭牌,街道各社区新成立团支部书记、街道青少年事务共建委员会、社区少工委代表以及青年团员代表参加。现场,为15个街道青少年事务共建委员会、8个社区少工委委员颁了发聘书。

粤海街道区域化团建示范点及“青年之家”启动啦同时,为更好推进党建引领开启社企党组织共建新模式,将常态化活动落地大冲社区万象天地商圈,打造“深圳爱情地标”,在今天“青年之家”正式启动日子里,由街道团工委领导、大冲社区党委联合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委、华润置地工会、粤海街道各社区党委、深圳万象天地党支部,珍爱网党委举办的“幸福粤海 缘起大冲 爱在里巷”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开启。

粤海街道区域化团建示范点及“青年之家”启动啦据悉,“爱在里巷”联谊交友活动,将会每个月举办一场,每场活动人数近1000人,联动了万象天地多家爱心商家积极贡献力量,让青年在里巷找到自己的爱情,“你交友,我买单”带动消费,帮助粤海街道辖区商圈复工复产。
大冲社区党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联谊交友活动,如空中瑜伽、云端电影节、剧本杀、油画交流等,让辖区企业、单身青年感受到党建温暖,提升在深打拼的幸福感。

粤海街道区域化团建示范点及“青年之家”启动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