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奉献、志愿先行”——南光社区义工总结表彰会

“爱心奉献、志愿先行”——南光社区义工总结表彰会

近日,南光社区党委联合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紧锣密鼓的筹备开展了2018年南光社区优秀志愿者表彰会,工作站副站长彭慧之也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为优秀的义工颁奖。
活动现场共有近40名志愿者受邀来参与总结表彰会,活动组织方通过PPT展示的环节向志愿者介绍社区志愿者发展现状以及本次活动的内容目的,拉开会议的帷幕。据了解南光社区2018年的志愿者队伍发展非常迅速,参与社区的志愿者服务的义工达105名,服务的义工时长总数达1350小时,其中义工个人时数最高达80小时以上,这一串串沉重的数字代表了一年中志愿者的付出与努力。有志愿者表示“义工服务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但愿我一直都在”。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纷纷发言为2019年志愿者活动建言献策,说出自己对于社区志愿服务的期望。义工是一个献爱心的代言人,有的人做义工会成瘾,以自己的经历呼吁更多的人参与义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爱心奉献、志愿先行”——南光社区义工总结表彰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