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欢乐踏青 –记木棉湾社区长者惠州西湖踏青活动

健康养老,欢乐踏青
–记木棉湾社区长者惠州西湖踏青活动

通讯员 邓海玉

为了进一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的号召以及健康老龄化的观念,木棉湾社区党委支持并指导木棉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2018年4月10日开展了“人间四月,木棉春光”社区长者西湖踏青活动,让社区长者走出社区、在大自然中与同龄群体交流,活出积极健康心态。

健康养老,欢乐踏青 --记木棉湾社区长者惠州西湖踏青活动
一到海纳公园与西湖,长者们情不自禁地三五成群走到自己喜欢的景点或花卉前合影,尽情地迎着春风暖阳展现自己的魅力与活力,看到一个好的地方、拍到一张好的照片就高兴得像个孩子一样,大家一起聚在一起交流着欣赏着,快乐地享受着美好的时光,虽然短暂的一日游很快便结束了,但意犹未尽的老人们却显得非常兴奋。出游中,长者们互帮互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和导游的安排,全程注重个人卫生与文明游览,有秩序地上下车与用餐,获得导游的称赞与认可。

健康养老,欢乐踏青 --记木棉湾社区长者惠州西湖踏青活动
长者们说:老了还能跟大家一起出来走走,看看外面的世界,欣赏欣赏春天的景色,就是最大的幸福和快乐,希望以后舍去能够继续地关心咱们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让咱们有更多的机会走出舍去、亲近大自然,使得我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惬意。

健康养老,欢乐踏青 --记木棉湾社区长者惠州西湖踏青活动
笑笑十年少,愿每一位长者都能够拥有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发挥长者自身的魅力去适应和服务社会,每天过得安心踏实。在国家健康老龄化观念影响下,拥有岁月如歌、生活如花的幸福。
健康养老,欢乐踏青 --记木棉湾社区长者惠州西湖踏青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