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清洁有妙招, 跟油污说拜拜

厨房清洁有妙招, 跟油污说拜拜

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王媛媛

 一个干净整洁的厨房,不仅能够让你吃的更加卫生,而且还能让你在做菜的时候拥有一个好心情。2018年3月28日下午,可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厨房清洁有妙招的分享活动。活动吸引了20余名社区居民前来参与。

厨房清洁有妙招, 跟油污说拜拜
活动伊始,社工引导居民讲述了自己在厨房清洁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大家纷纷反馈厨房油渍太多,特别是厨房油烟机及灶台太难清洁;之后,社工重点讲解油烟机、灶台及砧板的清洁小技巧,并现场用小苏打清洁沾满茶渍的杯子,居民们很惊讶“原来小苏打也有清洁的功效呢”;接着,社工邀请居民一起观看了厨房清洁小技巧的视频,居民纷纷表示“又学习到了一种清洁技巧,回去要实际操作一下”。

厨房清洁有妙招, 跟油污说拜拜
最后,社工邀请了居民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的清洁妙招,居民们都踊跃分享。“我都是用盐跟白醋一起清洁砧板,去异味杠杠的”一位阿姨分享自己的生活小技巧。居民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将技巧分享给其他“煮妇”。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