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健脑操,动动更健康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七步式健脑操乐园第一场

活力健脑操,动动更健康——“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七步式健脑操乐园第一场

11月13日下午,“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七步式健脑操乐园第一场在朗景园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社区长者学习到实用的健脑操招式,并将各招式融入日常生活,实现脑退化预防的日常化。在大冲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朗景园党支部、金阳成物业管理公司朗景园管理处承办此次活动。

活力健脑操,动动更健康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七步式健脑操乐园第一场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的黄梦雅督导来进行健脑操的分享。梦雅督导首先简单地对健脑操进行了介绍,健脑操是保罗·E·丹尼森博士创立的,总共有26式,可以帮助各年龄段人群激发大脑潜能,调和身体、情绪和想法,从而提升大脑的效能。
接下来,梦雅督导分别分享了喝水、脑开关、交叉爬行、挂钩和翻揉耳廓这五式健脑操,对于每一个招式,梦雅督导都先详细地讲解这个招式的作用、动作要领以及日常生活的应用场景,之后开始示范动作,带领长者一步步地进行学习和练习,并细心地进行错误动作的纠正。
在场长者都聚精会神,根据梦雅督导的指导,不断调整自己的动作,并互相交流学习,快速地掌握了动作要领。到了最后的分享环节,长者们都能自如地说出这五种招式的作用,并能示范出标准动作。
活力健脑操,益脑又健身,第二场的七步式健脑操乐园会在下周三跟大家见面,希望更多的社区长者能够学起来、动起来,共同抵御脑退化的侵袭。

活力健脑操,动动更健康 ——“老有所学,老有所乐”-七步式健脑操乐园第一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