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爸爸也来了!

妈妈,爸爸也来了!

听说社区开展公益的亲子趣味运动会?走我们一起去!

妈妈,爸爸也来了!
近日,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租赁社区羽毛球馆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旨在陪伴,倡导父爱陪伴,让我们孩子更加健康成长,促进家庭和谐发展。活动通过亲子游戏建立信任关系,学习赞美技巧打开亲子心扉。参赛共有16组家庭,来自社区的各个小区。
活动有亲子障碍运球、腹背受敌、无敌风火轮、亲子拔河、机器投蓝5个项目。活动分为2个队伍,一个飞鹰队,一个“666”队。在队长的带领下,队伍围成一圈“加油”!在教练的带领下,全场开始沸腾。亲子的加油声,鼓掌声全场响起。在腹背受敌游戏中,家长牵着小孩的手,单手跳起,把对方的气球踩爆。亲子拔河用尽了吃奶的力气,无敌风火轮大家更是齐心协力,队长指挥着成员“一二一二”一齐走,经历了一个来回。看到自己的成品十分开心。

妈妈,爸爸也来了!
活动分享环节,通过布置任务的形式,家长一一上台分享自己领悟学到的亲子信任和赞美的方法。有的家长表示:通过这个亲子游戏活动,我想要和孩子说,我知道你也很想赢,但失败也没有关系,妈妈很爱你,爸爸也很爱,在我们心目中你就是最勇敢的。

妈妈,爸爸也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