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永传承”参观北头博物馆活动

“历史永传承”参观北头博物馆活动

2019年6月2日,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参观北头博物馆并开展了义务清洁的活动。每一个时代的人都有各自时代责任与使命,青少年更是我们祖国的花朵与民族的希望,培育更多优秀,能担当的新时代青少年也是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
活动过程中,青少年看着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听着富有感染力的讲解,仿佛回到了我们北头社区艰苦卓绝的奋斗年代,馆长还介绍了北头蚝民的文化生活,讲述了在深圳改革开放初期,深圳人流血牺牲、艰苦创业的英勇事迹,让青少年们感受到在深圳最艰难的时候,党员和人民那种不离不弃,勇敢拼搏的精神。

“历史永传承”参观北头博物馆活动
随后,青少年们还主动的打扫了北头成列馆和社区图书馆,虽然只是简单的打扫,但也能感受到青少年对于成列馆保留的拼搏精神的敬意。青少年们也了解到历史的精神传承下去,才能使我们民族更强大。在活动的最后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于本次活动的支持与赞赏,不少家长表示自己之后会定期带孩子参观博物馆,增长其见识和文化底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