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老党员集体婚礼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老党员集体婚礼

在近期开展的“小社区大舞台——以人民为中心,走向善治十佳案例”评选活动中,铜鼓社区通过走访辖区党员同志,解到许多老党员们的故事,他们大多是来自五湖四海的来深建设者,可以说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他们对这个城市是具有着卓越贡献的,因为他们不仅是改革开放的见证者更是实践者。但在复兴中国道路上,他们选择牺牲自我,全力投入到祖国的建设中,多数老同志没有和自己的另一半举办过婚礼,所以铜鼓社区党委联合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10月26日为老党员们补办一场集体婚礼,以弥补老同志们年轻时留下的遗憾,同时也感谢他们为建设繁荣富强的中国所付出的贡献。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老党员集体婚礼
20对的党员夫妇在可爱的小花童引领下,在众人热切的期盼下逐一步入红地毯。在专属他们的舞台上,男士单膝下跪为自己的伴侣献上美丽并充满爱意的玫瑰花,并说出了对对方的心理话和祝福;接下来的集体互动环节中,党员夫妇们深情地对望,交换属于他们的爱之对戒,握住彼此的手,感谢对方的一路陪伴;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喝下了象征爱情的红酒,感恩彼此的付出和守护。最后20对老党员夫妇集体亮相合影,留下了难忘而温情的这一刻。
“过去,因为生活艰辛没有置办婚礼,没有鲜花、没有对戒也没有美酒,真的没想到如今还能这样举行仪式,弥补我们心头的一个遗憾。”一位老人家激动地说道;“当时我们没有婚礼,就只给大家分了些喜糖和花生吃,没想到今天还走上了红地毯,重拾年轻的回忆,弥补了以前没有的仪式,真的非常感动……”彼此相守着过完这平平淡淡的一生,或许就是他们婚姻。据悉,本次婚礼活动婚龄最长的有50年,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这20对夫妇每对都有属于自己的婚姻爱情故事,他们在光阴流转、岁月变迁中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他们的爱情故事,让社区居民了解了婚姻爱情的真谛。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老党员集体婚礼
此次集体婚礼活动让老同志们再次感受年轻时的浪漫,弥补一生中最为重要的结婚庆典,展现了老同志们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并倡导子孝孙贤、家庭和睦的生活方式,在社区形成尊老爱老的风尚。党员夫妇们对此次婚礼活动非常满意,同时他们的子女们和现场观礼的社区居民也肯定和认同我们此次开展的婚礼活动,有的现场居民表示,希望自己的爸爸妈妈也能够拥有这样的机会弥补遗憾。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老党员集体婚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