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福田宝安片区2019年度工作计划评审会顺利落幕

春暖福田宝安片区2019年度工作计划评审会顺利落幕

2019年1月24日下午,洪刚督导率领着福田宝安片区6个中心的小伙伴们齐聚渔业社区,还请来了机构的行政副总干事马宁,医务事业部区域经理刘燕,初级督导郑长征,督导助理李婷和钱勇,他们是要干什么呢?
原来,福田宝安片区的小伙伴们在召开2019年度工作计划评审会。帅气的洪刚督导当仁不让地担任了本次评审会的主持,智慧团马宁副总干事、刘燕督导和郑长征督导担任本次评审会的点评嘉宾。
首先,洪刚督导介绍本次评审会的流程安排:每个中心30分钟的时间,其中PPT汇报10分钟,嘉宾点评20分钟。接着,渔业社区、黄田社区、华山社区、三围社区、梅岗社区、草围社区6个中心主任依次用PPT的形式介绍中心18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亮点、问题困难及对策,19年的工作需求,19年的工作计划,中心重点项目以及财务计划。春暖福田宝安片区2019年度工作计划评审会顺利落幕
马宁副总干事、刘燕督导、郑长征督导对每一个中心的年度计划都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汇报的过程中,马宁副总干事说:“对刚加入的新中心黄田社区和三围社区,建议先把常规服务先做好,项目可以一步一步地来。其他老中心起点要高,结合社区的需求,项目边做边优化。”春暖福田宝安片区2019年度工作计划评审会顺利落幕
洪刚督导用10个字对本次年度计划评审会进行了总结:逻辑、定位、主动、成效、成长。工作计划的重点是要有逻辑,我们的定位要清晰,工作要主动,成效需要管理出来,2018年见证了同工们的成长。
最后,马宁副总干事进行总结性发言,希望大家的项目可以学习别人的经验,结合社区服务对象的需求来开展;避免同样的错误一犯再犯;在社区、在机构做一些联动,去学习其他区域一些做得好的地方;年度计划应该是中心同工“头脑风暴”讨论出来的,而不是中心主任拍脑袋写出来的;工作要去思考、去沟通,主动出击等等。

春暖福田宝安片区2019年度工作计划评审会顺利落幕
本次年度计划评审会既是对2018年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2019年工作的梳理和启发。通过这个平台,让同工们知道,中心的工作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参与、共同努力,只有全面了解中心的工作,才清楚我们共同努力的方向。2019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春暖福田宝安片区2019年度工作计划评审会顺利落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