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世界骨质疏松日宣传活动

10月20日世界骨质疏松日宣传活动

为做好骨质疏松症的防治和保健工作,普及骨质疏松症的科普知识,2018年10月20日上午九点三十分,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举办“骨质疏松症”健康知识宣传活动。这次活动之前,社区党委已为群众开展过骨骼健康知识讲座,有效提高了群众对骨质疏松症的自我防范意识。 0月20日世界骨质疏松日宣传活动"
中心通过现场问答、图文并茂的就骨质疏松症的概念、分类、易患因素、临床表现及骨质疏松的诊断、预防与治疗进行展示。社工还提醒大家,在平时生活中,要适量运动,多晒太阳,合理膳食,规范的药物治疗,骨密度适时监测等对预防骨质疏松有一定的帮助作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和前期健康讲座,普及了骨质疏松症的科普知识,让老百姓知晓骨质疏松是一个未知的静悄悄流行的慢性病。中心后期还会定期邀请一些了解骨骼健康知识的专家为我们社区居民讲解预防骨质疏松,保证骨骼健康。0月20日世界骨质疏松日宣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