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头社区“换书共读,唤醒阅读”活动

北头社区“换书共读,唤醒阅读”活动

书籍是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每一本好书都能为我们打开一个世界。青少年时期正是渴求知识和精神营养的成长关键期,一本好书是引领孩子抵达人生梦想的桥梁。
为了让社区青少年能够积极读书,喜欢读书。11月17日,北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换书活动,号召社区青少年将闲置已久的旧书拿出来,用于居民相互之间交换阅读。 北头社区“换书共读,唤醒阅读”活动
活动现场,有一名社区青少年提来了十几本书,他说:“这些书我都看完了,放在家里用处不大,过来捐了,再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顺便换几本看看。”像他一样,好多居民也拿来了很多书,他们都换到了自己心仪的“新”书。一位居民拿了《老人与海》和《悲惨世界》两本书来,他说:“这些书是我看过的书籍,希望换书的人可以善待这两本书,享受阅读的快乐。”许多居民在书籍扉页写下寄语,表达自己对社区青少年满满的祝福。 北头社区“换书共读,唤醒阅读”活动
居民的举手之劳,让家里尘封已久的书籍在他人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们换出的每一本书,都让知识在社区中得以传递。希望通过换书活动,帮助社区青少年满足对知识的渴望,培养他们养成良好的阅读兴趣和习惯。在阅读中不断成长,成就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