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布吉街道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经龙岗区民政局批准,由大芬社区工作站监管,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负责运营的一站式、综合化的社区公益服务平台。主要依托社区各类服务设施,以特殊和困难人群为重点对象、以满足社区居民需求为目的,以“社工+义工+社区社会组织”的模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各类服务。中心服务以社工专业服务为主导、以满足社区居民需求为立足点,通过多方整合社区公共服务资源,服务社区居民、协助居民解决社区生活中的各种困难,为建设幸福温暖的大芬添砖加瓦!

我们的目标:

通过整合社区各类公共服务资源,建立“社区资源更加明晰、社区需求更加清楚、社区服务更加专业、社区运营更有效益”的综合服务平台,引进社会工作专业理念和方法,为居民提供“一站式、综合化”的社工专业服务,促进社区发展与和谐,探索和创新基层社会建设及管理新模式。

我们的服务守则

接纳、尊重我们的服务对象,在服务中坚持个别化、自我决定、知情同意与保密等原则。

◆服务的申请与退出

服务申请:身为社区居民的您,如果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您可以在服务时间范围内亲临社工办公室,也可致电或者网络联系中心社工。

服务退出:可由服务对象自行提出服务退出申请或中心社工评估服务目标达成后终止服务。

◆中心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服务时间可根据居民服务需求进行调整)

上午09:00 – 12:00  下午14:00 – 18: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温馨提示

本中心提供的社区服务属于公益性服务
(若无特别说明,所提供服务都是免费)

团队荣誉、个人荣誉、案例等

团队荣誉:荣获《2016年布吉街道第二届“和谐·共融”社区服务项目创新大赛》三等奖
个人荣誉:陈春娣荣获《龙岗区优秀社工》

详情请关注中心二维码:

龙岗区大芬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