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本来就很美”社区女性化妆课

“你本来就很美”社区女性化妆课

秋意渐浓,阵阵微风的轻抚与随着飘落的落叶,也正是一个换季之时,对于皮肤的护理以及个人的妆容,都是每个人所追求的,所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2018年8月27日上午,在罗岗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罗岗社区社工抓住夏天的尾巴,外邀欧艺丽美业培训机构的唐老师到中心开展了一场“你本来就很美”社区女性化妆课。让社区的居民邂逅美丽,了解肌肤,学习化妆,从而达到学会自我形象管理,提升个人魅力,增强自信。

“你本来就很美”社区女性化妆课
在课程开始时,老师首先是向学员们讲解肤质的分类,让学员们能更好的了解自身的肤质并在护肤以及选择化妆品上有一个更好的导向。而在护肤这方面,老师分为白天与晚上不同步骤进行讲解,让参与的学员们对此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原来,自己有些护肤步骤是错的。其中特别是先擦防晒还是先擦隔离的问题,老师给出的回答建议是:“先擦防晒再擦隔离,因为隔离可以更好的帮我们的肌肤抵挡掉灰尘等之类的空气污染物”。而化妆,可以让人看起来更加细腻舒适,接着老师就化妆的目的、原则和基础化妆的工具以及化妆步骤向学员们进行讲解,在这当中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如果您想要让您的妆容更加服帖不浮粉的话,日常的补水是非常必要的。学员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都非常认真的听讲,有的学员还拿着本子做起笔记来,可见居民们对待这次化妆课的学习态度是非常值得表扬的。

“你本来就很美”社区女性化妆课
课程的尾声是老师邀请一位学员作为模特向各位学员们进行实操展示,学员们纷纷上前进行观摩老师的实操与讲解,从而加深学员们对化妆技巧的掌握。小到涂抹时要进行点状按压,大到整体妆容要结合自身气质这当中都是非常有深度的学问值得学习的,最后学员们对老师的教学表示一致好评并希望中心能够多多举办这类型的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