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社区,大舞台》——五彩童年亲子彩绘活动

《小社区,大舞台》——五彩童年亲子彩绘活动

为了让亲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的周末,以及增进亲子关系,培养儿童的创新和动手能力,2018年11月25日下午,铜鼓社区党委联合铜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了《小社区,大舞台》之五彩童年——亲子彩绘活动,以DIY彩绘的方式,在亲子的DIY中享受快乐,展现自我。《小社区,大舞台》——五彩童年亲子彩绘活动
雨天也没有阻挡亲子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下午两点三十分许,便已经有孩子家长们来到活动室。在欢声笑语中彩绘活动开始了,家长和孩子们一双双大手、小手挑选自己喜欢的面具和颜料,精心地在白色的面具上一笔笔的涂鸦,在亲子的共同合作下,每副面具变成了一件独特、色彩斑斓的艺术品。家长和孩子欣赏着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快乐而自豪的笑容,小嘴里还不停的在说:“这是我和妈妈一起画的”,“这个面具是我自己涂的,还自己把绒绒球粘上去了”,此刻的画面好美!
最后,孩子们把自己亲手描绘的作品进行了走秀,每对亲子都摆出自己设计的造型,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表现力和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还大胆地向大家展现自我。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