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护患者,我关心你——春暖社工为龙岗区人民医院护士送祝福

你关护患者,我关心你——春暖社工为龙岗区人民医院护士送祝福

前言:五月风暖花香,万物生机盎然。在这个美好的季节,迎来了属于白衣天使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为关爱宅心仁厚、温柔善良的护士姐姐,春暖驻龙岗区人民医院社工部社工为医院神经内科、神经外科的护士姐姐姐们送去温暖和祝福。

“好可爱呀,我能和它合影吗?”
“这么热的天,社工们还这么别致的为我们送来祝福,真的是太有心了,快快快,我们快点和它合影,让社工小哥哥早点逃离“火炉”呀!”神经内科王护士兴奋的拉着小姐妹奔过来。是什么吸引了可爱的白衣天使呢?原来是春暖社工小赵,为给白衣天使们一个别致的节日祝福,顶着炎热的太阳,打扮成了“龙小医”小精灵,仿佛额头上滚滚的汗珠才是最好的礼物。

你关护患者,我关心你——春暖社工为龙岗区人民医院护士送祝福另外社工们也精心的为本次的礼物“梳妆打扮”——给每份礼物都贴上了可爱的祝福“面膜”,希望在这炎热的夏天,能够给白衣天使们带去一丝丝爱的清凉;另外社工们还链接了资源,为护士姐姐们送去了各种型号的行李箱保护套,世界那么大,希望护士姐姐们能到处去看看,能救死扶伤也能诗和远方。

你关护患者,我关心你——春暖社工为龙岗区人民医院护士送祝福
尽管社工的心意很小,也希望能够温暖到可爱的白衣天使们。正所谓灿烂阳光不如你的微笑,灵丹妙药,不及你的微笑,感恩护士们的辛勤付出,在这炎热的夏日,社工们为你提供一份秘方:四分爱、三分忠诚、二分温柔、一分宽恕、再加一调羹希望、五桶欢笑、十分信心、撒上阳光调拌均匀,一定要记得每天服用哟!祝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为你们默默的付出致敬!

你关护患者,我关心你——春暖社工为龙岗区人民医院护士送祝福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