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歌献给你”红歌队欢唱会

“最美的歌献给你”红歌队欢唱会

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撰稿人:伍坚

炎炎夏日,抵挡不了爱唱歌的心。为了迎接“七一”的到来,展示红歌队队员风采,增进队员之间的感情交流,也为了将来红歌队加强队选拔优秀人才打下基础,6月30 日下午,南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欢歌笑语中迎来了“红歌唱起来,快乐跟着来”红歌队欢唱会,接近50名红歌队队员一起参加了这场快乐的欢唱会。

“最美的歌献给你”红歌队欢唱会
欢唱会在乐器合奏“洪湖水浪打浪”和“珊瑚颂”中拉开序幕,有女生小合唱、男生小合唱、男女生二重唱、女生独唱、男生独唱、男女小合唱和二胡独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李老师的“五色土”和“周总理纺线线”赢得了满堂喝彩,阵阵掌声。小合唱队的团队力量也非常给力,给大家带来非常好听的“游击队之歌”、“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党啊亲爱的妈妈”和“欢乐社区欢乐家”等歌,最后,欢唱会在全体队员上台大合唱的“把最美的山歌献给妈妈”中快乐的结束了,期间一共有19个节目,台上的队员演得认真,台下的队员们也听得津津有味,如痴如醉,并报以热烈的掌声,欢笑声和欢呼声更是一浪接过一浪。

“最美的歌献给你”红歌队欢唱会
红歌队自去年3月份成立以来,到现在基本上已经实现队员们自主化管理,每周一次的红歌队常规练习,已经成为红歌队队员不可缺少的生活习惯,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社区生活和老年生活,还给队员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艺术享受和精神享受。

“最美的歌献给你”红歌队欢唱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