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夏日,创意有我” ——大冲社区室外亲子活动

“乐享夏日,创意有我”
——大冲社区室外亲子活动

(通讯员 刘巧玲社工 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为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的暑假生活,同时也了联结社区居民与社工的近距离接触,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7月21日下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乐享夏日,创意有我”室外亲子活动。

“乐享夏日,创意有我” ——大冲社区室外亲子活动
活动一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水拓画创意亲子秀、神奇的魔术气球展、精彩刺激的真人大富翁挑战赛、趣味好玩的真人飞行棋游戏。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做好分工并向社区居民介绍了活动各个环节的参与细节及注意事项。活动开始了,报名参加亲子秀的亲子们迫不及待的要“秀”一把了:只见他们把画液倒入盆中,小朋友们兴奋地倒入颜料,突然好几个小朋友惊叫起来“哇,太神奇了”,原来是可爱的原料在盆中“跑”起来了,亲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画笔”在水中描绘一幅幅五彩缤纷的画卷,经过这些小小艺术家们的加工,在妈妈们的帮助下,一幅幅神奇的画卷就跑到白纸上了,他们直呼“太神奇,太好玩了”。

“乐享夏日,创意有我” ——大冲社区室外亲子活动“乐享夏日,创意有我” ——大冲社区室外亲子活动
活动现场听到小朋友“我要花儿、我要长颈鹿、我要小熊……”,哦,原来是“魔术师”在把一个个长长的气球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动物造型、花儿造型等等,吸引了好多小朋友围观。活动还不断传来各种歌声与“惊叫声”,居民们忍不住围上去观看,那是真人大富翁挑战赛和真人飞行棋游戏在火热进行中,平常只在电脑手机或者玩具上玩过的虚拟游戏,竟然搬到了活动现场,还真人进行挑战,居民们不仅玩得不亦乐乎,还眉笑眼开地说道“太好玩了”。

“乐享夏日,创意有我” ——大冲社区室外亲子活动“乐享夏日,创意有我” ——大冲社区室外亲子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获得了全新的艺术体验,锻炼了动手能力,同时也让居民体验室外更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亲子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但是我们将继续努力创造更多为社区服务的活动,为社区创造和谐幸福的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